1  

手機摔機大部分的受損不外乎玻璃破,螢幕不顯示,框架變形等問題,而這台iphone 6s摔機後的情況,外觀都沒受損,玻璃也沒破,開機使用沒幾分鐘,出現溫度過高,螢幕上跳出iphone冷卻後才能再度使用,這情況在iphone 5s/6/6splus/6s/6splus/7/7plus偶而會出現,這情況都是主機板摔機受損造成的,但每台的問題都不一樣,畢竟摔機沒有會摔同樣位置的道理,所以要先找出發熱的位置,才能判斷是那裡損壞,這時就要依靠科學辦案了。

 

2  

這次出場的就是這台紅外線顯示儀,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機輪廓及發熱的區域,以及發熱的溫度,從儀器上可以看得到,是在主機板的上發區域發熱最明顯,只是開機,溫度就到達5~60度。

 

3  

這區塊是屬於wifi模組位置,有可能就是wifiIC這一模組在摔機後受損,但手機在使用上wifi功能是正常的,但範圍縮小了,先開始測量上半區塊吧,測量後線路都正常,沒有短路跟零件虛焊,範圍就可以縮小到wifiiC上了,就先把wifi IC拆解下來再檢測。

 

4  

拆下wifiic後再量一次主機板的溫度,溫度已經正常了,沒有異常的高溫問題了,接著就是主機板的檢測,目視下發現主機板已經有掉點了,這應該是摔機造成的,這台iphone 6s要維修的範圍已經明朗化了。

 

5  

只是iphone 6s系列以上的(含)跟舊款的iphone 4/4s/5/5s/6/6 plus系列不一樣,舊款的只要拆下wifi IC並換上新的即可,但是iphone 6s以上包括6s plus/7/7plus/8/8plus/iphone x等,都已經有鎖碼,不能簡單地更換wifiic,要先做解碼動作。而解碼是要拆下硬盤,從內部做編碼。

 

6  

這是剛拆下來,尚未解碼,這狀態下更換新的wifiic也讀不到。

 

7  

經由儀器協助,解開硬盤內的wifi鎖,這樣更換wifiic才能使用。

 

8  

接者開始救援wifiic的掉點,仔細看,掉了兩個點,這還好,跳兩條線就好。

 

9  

再來把硬盤和wifiic都安裝好,再開機測試,看是否還會掉電和出現溫度過高需要冷卻的問題,經過兩小時測試,電力只掉3%,電池消耗也正常,反正的聽筒跟相機也都正常沒出現斷線或其因為摔機而衍伸出來的問題,連同手機資料,照片,LINE紀錄等訊息,都一併保留住。這台在維修師Luke的救援,從溫度過高準備變成炸彈的情況,搶救回來了。除了保全手機一切的資料,也保護了消費者的人身安全。

 

10  

11  

947修手機-士林站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陽明戲院旁邊,已在北台灣經營5年以上![飛川電通]母團隊總公司歷經16年以上的維修服務資歷,將經驗傳承給授權的新品牌組織 [947修手機聯盟],就是要追求將心比心的概念,認真的完成客戶端的需求任務,提供消費者修手機的安全感!

店名:台北市士林店

聯絡人:Paul 店長

電話:(02)2883-3330

手機:0989-333-123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下午 13:30 – PM 23:00

臨近地標: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陽明戲院、星巴克、辛發亭冰品

電子郵件:ezza0983@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ad/

 

12  

修理手機是個很簡單又基礎的小事業,但是我們希望它是不簡單的使命感,我們生活中都有必需品突然故障完全不堪使用的需要等待救援,[947修手機聯盟] 的理念就是不能去輕乎這些,一般人認為的「小事情」,因為這些事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都會是「大事情」!

 

13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多年,全國擁已有60家以上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下面按鈕請依照地區點選,即可迅速獲得技術客服解答)

14  

15  

16  

台灣全國都有維修據點,手機維修的權威品牌!!提供安全、安心、安穩的服務,手機壞掉的第一選擇!!申訴管道信箱ezza_27597000@yahoo.com.tw根據消費者保護法,如在本團隊各分店,確切有不合理的消費體驗,經舉證分店確有不合理之處品牌團隊總公司有責任務必協助辦理相關補償!!!歡迎您反應使我們改進,請提供相關事實與消費體驗以便總公司介入與管理,建立更好的消費體驗……

 

947修手機-台北信義總站

聯繫人值班人員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中午12點到晚上9

公司電話 02-2756-0000
行動電話 0983-333-9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9樓之2(捷運市政府一號出口:阪急百貨)

S__12296430  

士林部落格名片檔    

飛川947高雄美麗島總站.png  

947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947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947台北總部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